Welcome to Giving Circle Fund!

Press

- Giving Circle Fund Wine Tasting Event was covered in the World Journal's local news section on June 23, 2008.


「環傳慈善基金會」22日宣布成立,會長陳潔媚(左)特邀好友毛舜筠(右)出席慶典。

「環傳慈善基金會」22日在曼哈坦中城舉行成立大會,香港女星毛舜筠等近百人出席。會長陳潔媚表示,將為中國及紐約大都會的年輕一代提供服務,讓孩子享有更好福利。 陳潔媚致詞時說,不久前她偶然認識了香港天水圍聖雅各福群會(St. James Settlement)的主管,了解天水圍的孩子們就像當年移民美國的她一樣,生活得茫然無措,渴望得到引領和幫助。陳潔媚希望可以通過基金會籌款,為這些低收入家庭的孩子募得基金,提供他們更多學習機會,幫助他們走出困境。毛舜筠說,作為陳潔媚的好友,被她這份廣博的愛心感動,加入了基金會擔任副會長。作為香港藝人,她一直參與慈善事業,對於天水圍社區服務計劃和四川地震她都做了許多工作,但她這次以個人名義加入「環傳慈善基金會」,希望可以支持好友的舉措,大家一起為香港出份力,為下一代出份力。

該會呼籲善心人士踴躍捐款或成為義工,詳情可瀏覽網址:www.givingcirclefund.org。